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英雄榜 >

关于对熊玉光等十位驾驶员的通报表扬

时间:2011-10-28 10:4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7月14日晚,4069号车驾驶员熊玉光在后座捡到乘客张先生遗失的钱包。通过钱包里的工作证,查到张先生正在武汉住院,特意驱车从武昌赶到同济医院将钱包归还
7月14日晚,4069号车驾驶员熊玉光在后座捡到乘客张先生遗失的钱包。通过钱包里的工作证,查到张先生正在武汉住院,特意驱车从武昌赶到同济医院将钱包归还。7月15日,张先生通过武汉晚报以“捡到失主被盗钱包,的哥驾车专程送还”为题对熊玉光表示感谢。
8月17日,4067号车副班驾驶员倪红卫,在梅家山看到李先生的车卡在坑里,接班后放着生意不做,两次帮李先生脱离困境,前后耗时1个多小时。事后,李先生通过9月2日武汉晚报以“寻找鄂AXF217的出租车司机”为题寻找当事人以表感谢;9月3日,武汉晚报以“好心的哥是个‘零投诉司机’”为题进行跟踪报道。
8月30日,6257号车驾驶员江汉超路过黄石路看到有几个人正在拦车,其中一位还流血不止,为救人,江师傅快速前行,中间还闯了红灯,很快就将伤者送到二医院,车费也未收就走了。事后伤者通过查询终于找到了好心人江汉超。9月4日武汉晚报以“伤者血流不止,的士闯灯救人”为题予以报道。
8月1日晚上,4188号车驾驶员艾加华拾到乘客遗失在车上黑色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艾加华及时与乘客联系,将失物归还。乘客专程送来印有“热心助人,当代雷锋”的锦旗予以褒奖。
8月12日,2114号车副班驾驶员吴汉民载乘客祖孙四人到目的地,发现乘客遗失在后座上的电脑包后就原地等候失主并归还。不料乘客又将手机掉在车上了,可出租车已离开,经公司与吴师傅联系,在后座底下找到了手机并送回了公司。失主在领取手机时对吴师傅表示感谢。
8月18日上午,5160号车副班驾驶员袁杰带一名残疾乘客到青山建设七路的农业银行,乘客付车费时钱包从前座上滑下也浑然不知。不久,袁师傅带的第二位乘客发现了钱包,袁杰想到肯定是那位残疾乘客遗失的,钱包里有7900余现金、身份证、存折等。袁杰与乘客商量后,先到青山建设七路的农业银行里去找了一圈,未见到那位乘客,于是他们把钱包交到了当地派出所,后经派出所查询找到了钱包的失主。8月19日武汉晚报以“的哥乘客不昧7900元意外财”为题对袁杰的事迹进行了报道。
2018号车魏靖、4181号车汪剑、5092号车王玉龙、5123号车罗海清等四位驾驶员主动将乘客遗失的行李箱(包)、价值不菲的手机等物品上交公司归还失主,获乘客来信称赞,分公司特申报嘉奖。
这十位驾驶员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的事迹受到媒体、乘客赠送锦旗、来信给予称赞。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出租车驾驶员的职业情操,为提升出租车行业形象、扮靓出租车“窗口”服务行业作出了努力。

公司特此通报表扬,以资鼓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