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英雄榜 >

“的士故事”获奖名单及文章

时间:2006-11-20 14:43来源:武汉大通出租车网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本报讯)11月19日由武汉市客管处主办的《武汉TAXI魅力之夜“的士故事”征文颁奖暨“五星级出租车”授牌晚会》顺利落幕。

  在此次“的士故事”征文获奖名单中,大通公司四名驾驶员分别获奖,奖项分别为:

  一等奖:《第一天开出租》    讲述:张治秋/撰稿:熊艳岚

  二等奖:《的士奇遇结良缘》   讲述:王建春/撰稿:张义华

      《“温柔”陷阱》    讲述:周尤兴/撰稿:刘 红

  三等奖:《我也“拒载”过一次》 讲述:周建国/撰稿:潘智辉

  祝贺四位驾驶员获得荣誉和奖励,同时感谢协助整理文章的各位管理人员,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大通公司的驾驶员在工作的所见所感,积极参与今后举办的同类活动,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