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构建和谐主副班 我为乘客服务优 企业文化 09武汉的士节 周年专题 形象讨论 四城同创读书心得 安全生产月专题 典型投诉案例分析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专栏 战疫|大通出租车在行动 《参与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 安全标准化专栏 轮训专刊 电召服务专题 演讲比赛 出租车管理体制改革专题
返回首页

拥有一份工作,就要懂得感恩(六分公司周莉)

时间:2007-09-29 16:57来源:大通六分公司 作者:周莉 点击:
——学习《你在为谁工作》心得体会
  通过通读了《你在为谁工作》一书中的每篇文章,使我受到教育和启示,解决了我工作几十年一直都未认真思考的问题,我们在为谁工作?书中明确一个简单而朴素的道理:我们在为他人工作的同时,也在为自己工作。工作是什麽,工作就是付出,努力以达到某种目地的,工作就是一个施展自己才能的舞台,只有在追求自我实现的时候,人才会迸发出持久强大的热情,才能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潜能,最大限度地服务于社会。

  通过学习使我深知:我们无论作什麽工作,面对的工作环境是松散还是严格都要认真工作。工作中不管作任何事情都应将自己的心态回归到零,把自己放空、抱着学习的态度,将每一次任务都视为一个新的开始,一段新的体验,一扇通往成功的机会之门。我们不论作什麽工作,从事何种职业都要敬业,敬重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忠于职守尽职尽责,要有责任感。工作就意味着责任,每一个职位所规定的工作任务就是一份责任,你所从事这份工作就应当担负起这份责任。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对所担负的责任充满责任感。责任感与责任不同,责任是指对任务的一种负责和承担,而责任感则是一个人对待任务,对待公司的态度,责任感是简单而无价的。

  生而为人,要感谢大众的恩惠,感谢父母的恩惠,感谢师长的恩惠,感谢国家的恩惠,感恩已经成为一种普通的社会道德,我们每天都怀着感恩的心情去工作,在工作中始终牢记“拥有一份工作,就要懂得感恩”的道理,感恩即是一种良好的心态,又是一种奉献精神,感恩也赋予了我们富裕的人生。人的一生中,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工作经历,我到中图公司工作,不仅要感恩社会,同时要感恩公司领导和同志们给我再就业的机会,使我学到了许多新的业务知识,我要以感恩图报平和宁静的心情去工作,在今后对公司的每一项工作充满责任感,兢兢业业作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公司各职能部门服务,共同完成公司计划而努力。(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