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交流 >

大通公司文化理念解读

时间:2016-01-26 14:12来源:301分公司 作者:陈飙 点击:
人本管理的实质是调动企业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使其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荣辱与共地结成一个充满活力的有机整体。使企业面对各种挑战时立于不败之地。企业领导以身作则,体恤下情,树立公仆思想

1、战略目标
  巩固在武汉市出租车行业中的龙头地位,争取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从企业发展的角度讲,做强才是根本,做大不过是结果。当我们把企业存在的目的定位于服务社会的时候,就会非常珍惜社会提供给企业的既有资源,把占有社会的资源看成是对社会的承诺,只有很好地履行这种承诺,社会才会增加对企业的信用等级,从而让企业占有更多的社会资源,做更大的事情,这就是一条从强到大的基本道路。
2、企业愿景
  争取成为更高效,更务实,把人本管理置于首位的国内同行业领先企业。人本管理的实质是调动企业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使其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荣辱与共地结成一个充满活力的有机整体。使企业面对各种挑战时立于不败之地。企业领导以身作则,体恤下情,树立公仆思想。企业员工视每一位乘客为衣食父母,把优质服务的理念融合在日常的工作中去。
3、企业精神及服务理念
  待乘客如亲人,用心服务。视公司如家庭,全心维护。
4、人才理念
  员工本来不属于企业,因为他们要生存,生存需要财富,如何得到财富?只有通过创造价值,因为只有创造价值才能获得财富,获得财富他们才能更好的生存,如何创造价值?于是他们选择了能为他们创造价值提供环境的企业,从此企业有了人才。企业和人才双方各自为对方服务,同时各取所需要。如果单纯的强调某方面的利益,势必导致双方合作的瓦解。 真正的“以人为本”包括了每一个人,其中也包含企业所有者。真正的“以人为本”就是在一定的条件下最大限度的保障每一个人的利益。前提是存在这样的“一定条件”,这个条件不是与生俱来的,是靠企业的每一个人创造出来的。每个人都要努力(工作)去创造这个条件,以此确保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最大的利益。当这个条件无法实现时大家各奔前程,互不亏欠。“以人为本”更多的应该是一种“共赢”关系。 所以,我们说热爱公司,敬业,能够胜任本职工作的人就是人才。 秉承“人才是公司的全部”的哲学,让每一位工作者全心全力的为公司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