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交流 >

谈谈我对安全学习的认识

时间:2014-03-28 14:30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潘友生 点击:
以前,对安全学习我总认可有可无,总想着自己在各方面做得不错,加上自己平时很注意,所以对安全学习热情不是很高。

        以前,对安全学习我总认可有可无,总想着自己在各方面做得不错,加上自己平时很注意,所以对安全学习热情不是很高。但进入大通公司这么多年来,通过学习中看到的安全方面的案例以及防范处理细节,自己受到了很多启示:
        如公司安全科长林雯俊所讲到的灭火器不能放在后备厢中,因车辆一旦起火会造成电路短路,至后备厢无法开启。之后我就改放在自己座椅下面固定好。一旦有事,自己用起来就比较方便。马上夏天到了,我觉得很有必要,安全防范要落到实处,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安全警钟必须长鸣!所以我再说一声:安全学习很有必要师傅们!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