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构建和谐主副班 我为乘客服务优 企业文化 09武汉的士节周年专题 形象讨论 四城同创 读书心得 安全生产月专题 典型投诉案例分析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专栏 战疫|大通出租车在行动 《参与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 安全标准化专栏 轮训专刊 电召服务专题 演讲比赛 出租车管理体制改革专题
返回首页

市客管处胡惠民副处长的致辞

时间:2007-11-08 13:42来源:市客管处副处长 作者:胡慧民 点击:
  今天是一个大喜的日子,首先代表市客管处向大通公司成立五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通公司第三辑《群英谱》的出版发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十佳服务标兵、获得第九批《雷锋车》荣誉以及群英谱榜上有名的的士司机表示祝贺。

  刚才李董事长说了,大通公司的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在交通控股集团的领导下,在金发董事长、祥勇总经理等管理班子的带领下,大通公司这五年确确实实在武汉市出租汽车行业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大通公司的服务承诺家喻户晓,大通公司“大通车不拒载”的作为有口皆碑,大通公司连续三年获得武汉市客运汽车行业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和乘客满意度测评第一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因此说大通公司是我市客运汽车行业的排头兵,是武汉市出租汽车企业的领跑者,是当之无愧的。

  在座获得十佳服务标兵、被授予《雷锋车》称号及群英谱榜上有名的“的哥”“的姐”,你们用辛勤的汗水、用言轻语顺、用微笑,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也赢得了企业的大力褒奖。因此说,你们所获得的殊誉也是当然的

  希望大通公司在今后出租汽车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当中进一步的开拓进取,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宝贵经验,同时希望获得殊荣的各位“的哥”“的姐”们发扬成绩,争取更大的光荣。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