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构建和谐主副班 我为乘客服务优 企业文化 09武汉的士节周年专题 形象讨论 四城同创 读书心得 安全生产月专题 典型投诉案例分析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专栏 战疫|大通出租车在行动 《参与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 安全标准化专栏 轮训专刊 电召服务专题 演讲比赛 出租车管理体制改革专题
返回首页

祝贺与期望

时间:2007-11-08 13:35来源:市交通控股集团董事长 作者:吴克利 点击:
——市交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克利
  春华秋实、群英璀璨、硕果累累。今天我们隆重集会,庆祝大通公司成立五周年。

  五年来,你们遵循“大通车营造温馨、大通人传播文明”宗旨,坚持创优、争先、务实的品牌理念,以打造一流企业品牌,培育一流员工队伍为管理目标的主线,争做行业标杆,力创卓越绩效,为创建文明行业、文明城市做出了有目共睹的奉献。我代表武汉交通国有控股集团公司为大通公司成立五年来所做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热烈祝贺。

  同时我代表交通控股集团公司对李家林,黄勇俊等12位出租车司机加入《雷锋车》的行列;对王国桥、邢刘宝等十佳服务明星;邱锐、俞启清、袁志钧等68位优秀司机的感人事迹载入《群英谱》,表示祝贺,致以敬意。

  希望大通股东会、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层坚持联合重组打造品牌的决策,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和荣誉。市交通控股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构建稳定、和谐、发展的大通公司。

  要求大通党委带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十七大精神,发扬成绩,整改差距,进一步提高大通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争当武汉市出租车行业的排头兵、领跑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