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相同号牌出租车深夜同现街头

时间:2017-08-07 08:27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杨敏崔彦伟)8月2日深夜,一辆号牌为鄂AX2×××的黄色出租车载着乘客行驶在前往汉口的路上;同一时间,在16公里外的书城路,洪山区交通大队夜间整治交警将一辆同号牌的绿灰色出租车拦下,迅速侦破一起伪造号牌案件。
    当晚8时40分左右,在书城路与南湖大道交叉路口,洪山区交通大队交警针对夜间交通违法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一辆车身为绿灰色的出租车从雄楚大道向南湖大道方向驶来(图一),快骑机动队打击套牌专班队员依据多年缉查经验,觉察该车号牌有异,立即将车拦下,令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检查过程中,驾驶人只向交警提供了一本驾驶证,声称其他证件都未带。交警一边继续询问,一边通过对讲机联系指挥室对号牌“验身”。经后台比对,鄂AX2×××的号牌为一辆黄色出租车所有,行驶轨迹显示该车此时在友谊大道附近(图二)。在证据面前,驾驶人宁某对自己购买伪造机动车号牌的事实供认不讳。宁某说,为省钱和逃避违法查处,于5月份在某市场花4万元购入这辆伪造号牌的出租车,卖车人告诉他该车为青山地区某出租车公司运营车辆,为避免碰上真车,他都选择晚上在南湖这片地区运营,没想到还是被查出来了。
    交警依法将嫌疑车辆扣留至大队,并联系上车牌真正的主人,告知其被套牌情况。接到通知的武汉大通汽车出租公司的李师傅十分感谢,他正载客准备去汉口,在接到交警通知之前都不知道洪山地区竟还有一个一模一样的号牌。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深挖中。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