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一次坐“专车”的经历

时间:2015-07-31 15:52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7月29日早上,孩子爸送孩子上幼儿园,因为起得较晚担心迟到,他收拾好东西抱起孩子慌慌张张地出了门

  7月29日早上,孩子爸送孩子上幼儿园,因为起得较晚担心迟到,他收拾好东西抱起孩子慌慌张张地出了门。我们家住得比较偏,附近没有到幼儿园的公汽,更没有的士经过,孩子爸在路边用手机约了一辆专车,大概是住附近,车很快就来了。可能是看到孩子爸抱着孩子还拿着东西,司机停好车后马上下车帮忙打开后门,等他们坐进去后关好后门开车。车辆行驶过程中,孩子一直在哭,怎么哄都没用,司机故意憋出很嗲的声音安慰孩子不要哭,并通过车载电视给孩子放“巧虎”,看到巧虎孩子马上停止了哭泣。把孩子送到幼儿园后,孩子爸在打车软件上对这位司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回头向很多朋友讲述了整件事。
  这就是发生在我们家的事,在此我并不是想说专车有什么好,就算评价再好,在目前它也并不合法。 但为什么专车服务这么受青睐?首先是价格优势,但若是后台不再给予补贴,试问谁还会开私家车载客?其次,专车都是私家车辆,车况以及车容车貌都不错,给乘车人更舒适乘车环境。再次,凭这次送孩子上学的经历,足以体现他们的服务:1、司机看到乘车抱着小孩主动帮忙开门;2、司机知道孩子是绝对不能坐前排,所以直接打开后门;3、司机想办法安抚一直哭泣的孩子。
  我们是正当的营运车辆,硬件方面当然赶不上私家车,所以只能在细节方面下功夫。每每来公司刷卡的司机都说现在都坐专车,没人坐的士了或者抱怨出租车生意不好做了。可就算是“没人坐的士”,为何还总会出现拒载投诉?而且是没有任何理由的拒载,仅仅回答两个字“不去”。
  对此,我很欣赏B3034号车主李琛,他更是309班班长,当谈到专车“抢生意”的话题,他的态度永远都是“我开好我的车”,“总有人坐的士”,“有人拦车我就载,没生意我就休息”。
  只要有市场,就肯定有竞争,专车的出现不正好反映了出租车行业的不足吗?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