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投诉出租车服务还能得奖励?

时间:2015-04-13 11:37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被拒载投诉后,还被告知获得了200元奖励。”昨日,一名武汉网友在微信发布消息称,自己在乘坐出租车时被拒载后拨打了投诉电话,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张吉晴)“被拒载投诉后,还被告知获得了200元奖励。”昨日,一名武汉网友在微信发布消息称,自己在乘坐出租车时被拒载后拨打了投诉电话,没想到不久后就接到了反馈电话,称由于他投诉情况属实可获200元奖励。这让该网友高兴坏了,遂将消息发布到了微信朋友圈。那么,投诉出租车服务属实,真有奖励吗?
  昨日,记者拨通了12345市长热线求证。热线员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接到有关投诉(出租车服务)和奖励挂钩的相关规定。随后,记者又致电武汉市客管处。对方回应:“现在并没有投诉和现金奖励挂钩的规定。”该处相关负责人解释:现行的投诉机制是,市民在乘坐出租车过程中出现司机绕路、拒载等行为,将要求司机全数退还乘客费用,但是并无现金奖励。
  那么,奖给网友的这200元钱到底是哪里来的呢?记者联系上了网友吴先生,他告诉记者,他是通过12345热线电话投诉后接到反馈电话的,对方称:出租车公司证实了吴先生投诉拒载的情况属实,公司决定奖励吴先生200元,可以在一个星期内领取。
  武汉市客管处就此回应:出租车公司奖励市民,属于个别公司的行为。该处提醒市民:目前武汉并没有统一规定投诉出租车服务会有奖励,但市民的投诉会影响出租车司机的从业资格证考核。武汉出租车管理“新规”规定,出租汽车驾驶员1年内如果有拒载乘客、载客绕道、强行拉客、未经乘客允许另载他人、不使用计价器、无正当理由中途终止服务等6种行为的,其中任一行为达到2次,或者发生1次但影响恶劣的,都将被吊销从业资格证。欢迎乘客对出租车服务进行监督,行业投诉电话:12328。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