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城管送的士垃圾桶

时间:2012-12-05 14:12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的士上放一个醒目的车载垃圾桶,平均每天有59人次能够看到,如果宣传文明乘车禁止车窗抛物,从的士开始效果最好了。出于这种想法,武昌区城管局昨天面向的士免费发放了2000个车

 

    的士上放一个醒目的车载垃圾桶,平均每天有59人次能够看到,如果宣传文明乘车禁止车窗抛物,从的士开始效果最好了。出于这种想法,武昌区城管局昨天面向的士免费发放了2000个车载垃圾桶。


    当天,武昌城管局举行志愿者宣传活动,宣传主题就是文明乘车,不要车窗抛物。


    记者蔡爽 苗剑 通讯员殷莉红 胡虹 李世东 摄影报道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12-12/05/content_5094588.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