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清明小长假多个陵园或现拥堵

时间:2016-03-30 16:40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清明临近,陵园和公墓周边道路已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相关交通管制措施将继续。

    清明临近,陵园和公墓周边道路已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相关交通管制措施将继续。
    4月2日、3日、4日,每日7时至15时,汉阳大道 (龙阳大道至三环线孟家铺立交)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出租车、持证车辆、殡葬活动的车队除外)、金龙路由北向南(琴台大道往汉阳大道方向)机动车禁行、森林大道(光谷三路口至光谷四路口)机动车禁行(公交车除外)、青王路(武东路至珞喻东路)载货汽车禁行、316国道(苏家墩至左庙路)只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苏家墩往左庙路方向)单向通行(公交车除外)、紫兰路(森林大道至玉林路)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往玉林路方向行驶、百合路(光谷三路至光谷四路)、光谷四路(森林大道至百合路)、森林大道(光谷三路至花山大道立交)车辆禁停。
    4月2日、3日,4日,每日6时至12时,岱黄高速和江岸区谌家矶大道、堤边路、汉黄路、塔子湖东路、解放大道(汉黄路口至堤边路口)大型载货汽车禁行。
    武汉交警建议市民,通过手机地图实时关注交通信息状况,避开拥堵区域选择合理路线;尽量选择地铁或者公交车出行;注意停车规范:错峰出行,不要都集中在上午8时至11时。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