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受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企业”称号

时间:2020-09-29 10:35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9月22日上午,中国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在西安举行“全国出租租赁汽车行业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对抗疫期间一批表现突出的出租车行业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体从业人员,学习他们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坚守岗位、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大通公司在会上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企业”称号。
 
 
  表彰会上,大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懋作题为《415名的哥的姐临危受命甘冒风险逆行为居民出行护航》的大会发言,讲述大通员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市委市政府、市交通局、客管处、行业协会的领导下,积极参加社区应急保障服务的故事,并代表公司接受颁奖。
 
 
  1月24日,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紧急征召6000台出租车,为市民提供紧急出行服务。大通公司临危受命,组织应急车队对接江岸区75个社区,提供应急服务。面对困难与危险,驾驶员们挺身而出踊跃报名,三百余台出租车紧急奔赴各个社区。1月27日,市交通应急指挥部要求大通公司增加8个保供社区,后备志愿者当即响应,迅速补充到应急保障一线。
  80多个日日夜夜,大通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全员待岗,与一线驾驶员共同战斗。公司领导成立应急保障工作组,一线的每一个困难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大家每天通过微信群互通信息,询问驾驶员健康状况;调度车辆,协调车辆通行;联系物资采购,安排分发。
  疫情中,在最困难的日子里,我们聚力成绳,相互守望,圆满完成应急保障任务。疫情后,在复工复产的路上大通公司将继续营造温馨、传播文明,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