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嘉奖优秀驾驶员 争创20佳满意班组

时间:2020-05-28 10:0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在2019年出租车“双评议”活动中,大通公司2223号胡文军、5128号王德祥和2163号黎国斌三位驾驶员所承包的出租车分别位列全市“十优满意出租车”第一、第二和第五名。
  他们所取得的佳绩,源于他们坚持乘客至上,把“永远追求乘客满意”服务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具体体现。
  为表彰胡文军、王德祥、黎国斌三位驾驶员在全行业“双评议”工作中为大通公司争得的荣誉,公司决定给予他们通令嘉奖,各奖励1000元。
 
 
  5月26日,三位驾驶员来到公司接受嘉奖。工会主席陈祖运宣读了表彰决定,感谢三位驾驶员的付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服务中继续带好头,当榜样。
  公司党委副书记肖杰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三位驾驶员表示祝贺。肯定驾驶员们为“双评议”工作作出的努力,他表示这是需要从平常工作点点滴滴做起的,只有坚持这样的职业操守,才能有这样的成绩,是值得广大驾驶员学习的。希望三位驾驶员能成为三颗火种,带动班组驾驶员做到更好。
  表彰会上,三位驾驶员交流了请乘客扫码评议的经验,总结出一个共同的感受就是:“首先是自己的服务态度决定乘客评议的满意度;其次就是寻找话题切入点,把握时机请乘客点评,与乘客交流时态度要诚恳。”
  今年为了积极落实行业质量信誉考核要求,促进乘客满意度的提升、压降乘客投诉,加力塑造乘客满意大通服务品牌。公司决定在全司47个班组中开展以“三比三力争”为竞赛内容的“乘客满意20佳班组”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在全司班组中形成“比多请乘客评议,力争次数“全达标”;比乘客满意得分,力争评议“零扣分”;比避免乘客投诉,力争乘客“零投诉”的竞赛氛围。
  希望全体驾驶员积极向受嘉奖的三位驾驶员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和形象。
 
肖副书记为2223号车驾驶员胡文军(左)授奖
 
肖副书记为5128号车驾驶员王德祥(左)授奖
 
肖副书记为2163号车驾驶员黎国斌(左)授奖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