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评选最美出租车

时间:2019-11-01 10:15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0月30日,由大通公司、市客管处和运通集团公司组成的“最美出租车”评选评委会,从七个分公司推荐上报的125台候选出租车中评选“最美出租车”。
  当日的评选工作中,由公司职能部门、分公司经理组成的规范性评选组,按照车辆外观、车辆内厢、行李厢、标志标识等四个方面17个小项逐项进行评选打分;由市客管处和运通集团公司领导组成的点赞评委,发现参评车辆车容车貌特别靓丽的进行点赞加分,最终按照评选打分和点赞加分的汇总结果评选出最美出租车。
  此次最美出租车评选,是大通公司为了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制定并下发的《大通公司“迎军运”争当文明使者活动方案》中的活动之一。一年来,各分公司紧紧围绕“迎军运”的主题,强化车辆定期检查,培育标杆、打造亮点,积极推荐参评车辆;广大的出租车驾驶员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最美出租车评选。最终有125台出租车获得参评资格。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