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召开安全、营运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22 15:16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7月19日,“大通公司2019年上半年安全、营运工作推进会”在总部六楼会议室召开。公司经营班子、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经理及安全、营运科长等近30人参加。
  会上,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总经理顾成通报分析了上半年七个分公司在事故数、安全行驶间隔里程、单车赔付、有责事故、车辆平均违法率和安全文明学习率等六项指标,与去年同期对比分析的数据,肯定了各分公司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将围绕“规章制度发布、培训、宣传和执行;车载终端设备安装、使用;对重点驾驶员安全教育;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工作”等四个方面抓落实。
  分管营运工作的总经理助理肖杰,从乘客投诉的受理及查处、车辆的营运督查等方面,对比分析了七个分公司上半年营运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肯定了各分公司在压降乘客投诉、查处劣质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半年将重点抓好“配合行业营运秩序整治,加大查处劣质服务力度,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严抓车容车貌,开展‘最美出租车’评选活动”等两方面的工作。
  总经理李懋肯定了安全和营运工作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报告分析中存在的不足。要求下半年认真查处多次投诉、劣质服务行为;全面落实乘客评议,对未参与的车辆要实行“清零”,全力以赴完成车载智能终端设备的安装,实现安全、营运、监管、服务等管理职能的提升。
  会上,还对车载智能终端设备的安装工作进行了布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