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党员听党课 学习十九大

时间:2017-12-05 14:55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2月1日,“运通党委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在总部六楼会议室举行。运通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大通公司所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积极分子等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宣读了市新港投集团党委《关于成立中共武汉运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大通党委隶属运通控股集团党委管理的关系。
  市新港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刘军,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题,从“十九大报告概述回顾、十九大报告中新提法、新举措的梳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髓,使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必须抓好八个方面的主要任务;明确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举措;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刘书记要求公司党委认真组织学习,研究制定学习方案,结合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学懂弄通;要科学谋划,抓好落实,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完成规定的动作;要把学习十九大与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提高认识,勇于担当。
  运通公司党委副书记顾成作为新担任的党委副书记也讲了一次党课,主要讲了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改的背景、基本内容及特点。使全体参会人员对新党章修改的内容、新党章中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讲课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