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公司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评审

时间:2017-11-28 10:56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1月23日,公司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评审,取得 “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 继续使用资格。
  是日,由中质协武汉认证审核中心派出的三名审核员组成的专家团队,通过现场审核、抽样调查、查阅资料、乘车测评、交流沟通等方式,对大通出租车服务及管理的相关项目及环节,进行了认真、系统地审核,他们对公司实施质量管理的方针、目标和过程予以了肯定,赞同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办法。审核组一致同意大通公司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复评认证。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