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温故知新 继往开来

时间:2014-05-15 09:55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5月13日,“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座谈会”在公司八楼会议室举行。公司领导、特邀嘉宾、部室负责人及部分新员工代表共计25人参加。公司总经理张光旭主持。

温故知新   继往开来
                                                           ——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座谈会召开


    5月13日,“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座谈会”在公司八楼会议室举行。公司领导、特邀嘉宾、部室负责人及部分新员工代表共计25人参加。公司总经理张光旭主持。
    董事长陈祥勇致推荐词,肯定了文稿集“以史为鉴”的重要作用,是管理团队智慧的结晶。特邀嘉宾公司原董事长李金发看了文稿集后,感慨到大通十多年来,围绕品牌创建做了很多工作,体现了大通人的社会责任感,阅读这些文稿就是“温故知新,继往开来”。文稿集的作者、原副总经理路承斌畅谈了编辑文稿集的动议、目的,讲明文稿来自大通这个土壤,体现大通公司决策团队的集体智慧,希望能为新员工创新求变搭梯子。
    管理发展部副部长常宏、四分公司经理王诚刚、新员工代表刘源、周瑾等先后交流了阅读《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后的感想,感受到大通公司为打造大通品牌,全司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座谈会上,部分员工针对督查管理、提升班组成绩、加强品牌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向公司领导请教解惑,新老领导们一一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总经理张光旭也同与会人员交流读后感,感受到文稿集的发行,传承的是大通人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对改进我们现有工作观点、思路、做法是一个借鉴,将激励我们每个人认真学习、研究和分析。要求公司每位员工做到:“看——深入阅读,吸取书中精髓;品——体会书中的精神;思——联系实际,思索改进管理;动——把想法、思路付诸实施”。


上图为:座谈会现场
 

上图为:公司领导讲话(由左至右:张光旭、陈祥勇、李金发、路承斌)
 

上图为:座谈会参与者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