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公司通过安全标准化(二级)考评组验收

时间:2013-09-04 14:53来源:安全技术部 作者:翟颖 点击:
2013年8月15日至18日,湖北省运输与物流协会专家考评组一行13人,对我公司安全标准化工作进行二级考评。专家组按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考评指标(出租汽车)》,通过资料核查

      2013年8月15日至18日,湖北省运输与物流协会专家考评组一行13人,对我公司安全标准化工作进行二级考评。专家组按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考评指标(出租汽车)》,通过资料核查、现场询问、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公司安全标准化体系覆盖的所有部门和分公司,对照安全标准化16大项、51小项、128项考评要点进行了全面考评,共抽查车辆36辆,现场询问79人,合计133人次。作为全省出租行业安全标准化的达标示范单位,经过四天认真、严谨、细致的考评,我公司最终以849分的成绩,通过安全标准化(二级)考评组评审阶段,目前正向湖北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报批。
      在审核末次会议上,大通公司总经理张光旭感谢审核组专家的辛勤工作和细致疏理,表示公司将高度重视审核组发现问题和不足,及时有效地进行整改,通过体系的PDCA循环,确保ISO管理体系与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的符合性与有效性,持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