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新港投集团董事长李建华在大通公司十周年庆典上的讲话

时间:2012-11-09 12:0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庆典。首先,我谨代表武汉新港建设投资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庆典。首先,我谨代表武汉新港建设投资开发集团向在百忙之中参加庆典的省交通厅、省公安厅交管局、省运管局、市交委、市公安交管局、市客管处等有关领导和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一贯支持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发展的政府有关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长期默默战斗和奉献在出租车岗位上的全体员工表示最亲切的问候!
10年,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只不过是短短的一瞬间。然而,对于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来说,却是一部充满机遇与挑战、拼搏与奉献的创业史。10年来,在省市主管部门的关爱、支持、指导和呵护下,大通公司坚持承包经营方向,率先在武汉市出租车行业全面实施公车公营和出租车五年更新,在武汉出租车行业实行质量信誉考核7年来,大通公司名列第一;坚持不懈地打造大通品牌,以“大通车营造温馨,大通人传播文明”为宗旨,以“培养一流员工队伍,打造全国TAXI名牌”为战略目标,以“诺必守信,创新求变”为核心价值观,以“让打的民众首选大通车”为共同愿景,依靠科学严谨的态度、团结协作的精神和优质热情的服务,创新求变谋发展,矢志不渝创品牌,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同,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企业社会形象。先后荣获武汉一市政府颁发的“质量管理奖”,被授予湖北省出租车行业“文明示范窗口”企业,全国出租汽车行业规范管理先进企业,大通“黄的”已成为江城的一张靓丽名片。
        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10年漫漫征程,大通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公司发展从小到大、由弱变强,走上高速发展快车道;今天的大通,已茁壮成长为湖北省最大的出租汽车专营企业、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企业,更是武汉市出租车行业的领头羊。
        10年不短,上下求索跬步才起;10年不长,创新和发展是企业的根本。适逢最好的时代,相信大通人将永铭10年前创办时的初衷,秉承优良的企业文化和宗旨,为致力于建立行业优秀的公司和促进企业一如既往的长足发展而不懈努力。
        最后,衷心祝愿大通公司在走过1 0年漫漫征程之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辉煌!
        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