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修理厂:会诊疑难杂症 提供技术咨询

时间:2007-11-05 12:11来源:大通修理厂 作者:盛江南 点击:
  修理厂针对一些典型故障及技术难题,于11月份举办大型技术咨询和维修服务活动,旨在为驾驶员提供维修技术咨询服务,切实解决技术疑难问题。

  本次活动将分以下三个阶段进行:

  1、活动前期准备阶段:从11月1日11月15日,修理厂在总公司安技部的帮助和指导下,与各分公司安全科联系,收集分公司出租车的具体维修技术问题。修理厂也将设立技术服务咨询专线:13986082702,接待各分公司出租车驾驶员的技术咨询。各分公司于11月12日之前将填写好的表格电传至修理厂“维修技术服务活动专题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将根据分公司传来的表格内容进行分类汇总后提交给专业维修技术服务顾问,在活动之前做好技术答疑的准备,以期达到最大限度的回复。

  2、活动中期进行阶段:活动举办当天,修理厂将邀请专业维修技术服务顾问、总公司相关领导、各分公司安全科相关人员及部分有技术咨询要求的出租车司机代表亲临活动现场,与技术专家进行现场互动,现场答疑,力争现场解决部分技术问题。

  3、活动后期反馈阶段:在活动当天不能现场解决的疑难杂症,修理厂活动领导小组负责详细记录并与技术顾问联系,并于11月底之前将解决方案反馈至出租车司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