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二分公司发放“年度规范服务奖”奖励

时间:2017-02-25 12:33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20日接到2016年“年度规范服务奖”奖励名单后,分公司管理人员就通过分公司司机QQ群发出表扬信息,并按名单逐一电话通知获奖司机,回公司领取奖励。通话时时不少司机说,这是新一年的第一份惊喜,好意外!做得好还是不一样呀!
  近日陆续有司机回公司,管理人员在发放奖励时鼓励大家要继续做好服务,同时向其他司机宣扬获奖励的司机,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争取明年也来领奖。为能更快将奖励发放到司机的手中,管理人员还通过微信红包的方式,向近期不方便来公司的获奖司机发放奖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