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五分公司积极帮助驾驶员更换后玻璃标识

时间:2016-11-01 15:05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健 点击:

  为积极配合公司营运督导部对车容车貌的工作要求,五分公司配备了全新的车辆后窗标识和小铲,随时帮助前来公司刷卡的车辆,更换后窗残缺、模糊的标识。
  11月1日中午,分公司管理人员昌盛和杨浩,陪同自编号5011的陈胜斌师傅,对他的车辆进行车容车貌的现场整改。他们在指定查车地点,先用小铲去除后车窗上原有的模糊残缺标识,并用抹布擦干净粘贴位子,然后杨浩、昌盛和驾驶员相互配合,拉置新标识仔细粘贴到5011号车的后车窗上。
  完成这项工作后,司机陈胜斌说:“这新换的后玻璃标识清楚醒目了,“营造温馨 传播文明”加强了我们营运车辆的规范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