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二分公司积极组织“农机会”保运工作

时间:2016-10-28 10:05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10月26--28日“农机会”在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大通公司承担了本次会展的保运工作。为了能圆满完成保运工作,二分公司接到通知后立刻召集班组长开会,布置各自的工作任务。洪经理将亲自到现场指挥,同时安排营运科、安全科工作人员轮流到现场维持秩序,吴浪、桂莲则负责通过电招平台、QQ群、微信群滚动发送信息。
  26日是会展的第一天,按照前期安排,洪经理和李九斤在中午13点前,到达会展中心指挥车辆进站,组织乘客排队候车。由于下雨,进场交通线路堵塞较严重,候车乘客多,站内车辆呈现供不应求的状况。洪经理立即与桂莲联系,告知进场的便捷线路,桂莲通过电台和群发信息及时通知司机。通过紧张有序的协调安排,晚6点左右全部乘客被顺利送离会展中心,二分公司圆满完成会展第一天的保运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