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风雪无情人有情

时间:2016-01-25 08:46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自公司规定更换座套以来,广大驾驶员都能遵守规定,按时更换座套。每月21-27日,车辆回公司检查车容车貌后,还得前往座套更换点去换座套,个别驾驶员会抱怨两头跑,耽误不少营运时间

  自公司规定更换座套以来,广大驾驶员都能遵守规定,按时更换座套。每月21-27日,车辆回公司检查车容车貌后,还得前往座套更换点去换座套,个别驾驶员会抱怨两头跑,耽误不少营运时间。
为此,五分公司经理潘智辉考虑到司机们目前营运环境不如以前,21、22日还有雨雪恶劣天气,决定本月前往武昌万瑞服务点集中办公。既节省司机们的营运时间,也保持了五分公司的真正为驾驶员服务的良好传统。
21-27日,经理潘智辉等五名管理人员全部到武昌万瑞服务点集中办公,综合办、营运科的两名管理人员留在分公司发放春节物资和处理日常事物。虽然前往武昌万瑞服务点交通不方便,且21日、22又是大风雨雪天气,但大家还是秉持辛苦我一人,方便所有驾驶员的精神,克服自身困难准时到达。大家觉得:能得到驾驶员们的认可,再大的困难也是能克服的。
风雪虽然无情,五分广大驾驶员们却感受到了来自五分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