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安全基础工作受到交管部门肯定

时间:2015-05-06 13:35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童文俊 点击:
  4月29号上午9点江汉大队在公汽二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江汉区客运、危化、校车、出租等重点企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大通四分公司作为出租车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4月29号,江汉大队在公汽二场会议室召开“江汉区客运、危化、校车、出租单位现场交流会”。公司副总经理李道兵、四分公司安全科长童文俊以及驾驶员代表参加。
  会上,江汉交通大队副大队长刘少强通报了恩施4.19较大交通事故情况;要求辖区各单位开展10天安全排查,做到“五落实”,即 “落实贯彻安全生产法和道路交通安全法”、“落实24小时GPS监控”、“落实落地休息制度”、“落实隐患排查”和“落实事故责任追究制”,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部分单位交流了安全工作的经验。
  在对辖区各单位安全基础工作进行检查时,四分公司除了准备了驾驶员年度培训计划、学习记录、车辆安全检查等基础台帐外,还将月度安全学习、年度轮训、开展安全宣传的具体做法,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制作成PPT,接受大队领导的检查,大队领导查看后,认为四分公司的安全学习、安全宣传等各项工作得到落实,肯定了他们基础工作做大好。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