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美女主播做的姐 直呼不容易

时间:2015-05-04 12:38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五一劳动前夕,湖北综合频道新闻360栏目特别策划“向劳动者致敬.职业初体验”活动,希望可以感受一下出租车司机的日常工作状态。

  五一劳动前夕,湖北综合频道新闻360栏目特别策划“向劳动者致敬.职业初体验”活动,希望可以感受一下出租车司机的日常工作状态。
  通过前期的协调沟通,4月30日上午新闻360栏目的记者一行如约来到大通二分公司2057号的姐王玲家楼下。早早就将车辆清洁一新的姐王玲,热情的迎向即将要体验出租车司机工作的美女主播瑾怡,仔细向她介绍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在工作中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
  经过一番认真学习后,美女主播瑾怡信心满满的坐进了2057号出租车驾驶室。而作为老师的的姐王玲却仍觉不太放心,坐上电视台工作车一路悄悄跟随。果不其然,因初次驾驶员出租车,对出租车的车辆性能还不熟悉,起步熄火时有发生;加上路况不熟,与乘客沟通上的困难,美女主播直呼当个合格的出租车驾驶员真不容易。
  一天的营运结束,虽然是菜鸟般的新手表现,但作为老师的的姐王玲,仍对美女主播瑾怡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给出95分的高分。回归主播人身份的瑾怡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多多理解的哥的姐的工作,他们真的太辛苦太不容易了!

  媒体视频:http://news.hbtv.com.cn/xw360/2015/0502/939357.shtml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