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加强驾驶员思想教育 提升行业测评水平

时间:2014-07-16 10:39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刘金美 点击:
大通二分公司针对今年上半年行业测评成绩严重下降,在七个分公司行业测评排名最未的状况,于2014年7月11日下午召开了行业测评工作专题会议

        大通二分公司针对今年上半年行业测评成绩严重下降,在七个分公司行业测评排名最未的状况,于2014年7月11日下午召开了行业测评工作专题会议,分公司管理人员及班组长参加了会议,分公司经理方国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分公司营运科长首先介绍了二分公司上半年行业测评成绩下滑的情况,指出行业测评扣分较多的是驾驶员不能主动给票和车容车貌问题,也对行业扣分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随后,与会的同志们对如何提高行业测评,减少扣分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行业测评不合格多,关健是驾驶员对行业测评认识不够,普遍认为只要不是投诉,我的服务就没有问题,因而行业测评不合格增加,而造成行业测评成绩直线下降的局面。经过讨论分析,会议对下半年提高行业测评率提出了如下要求;
        第一,端正驾驶员的认识,从源头抓起。分公司利用安全文明学习时间,加强驾驶员对行业测评方面的教育,强调行业测评的重要性,增强驾驶员对行业测评的认识,让驾驶员从思想上引起重视,
        第二,强化每月车辆检查的力度,对车辆检查中残留发票的,照章处罚,让驾驶员养成主动给票的习惯。
        第三,推行每月查车责任制,注重查车质量的责任监督,将责任落实到具体的人。
        第四,对测评扣分的驾驶员实行回炉学习和实操相结合的办法,让这些行业测评被扣分的驾驶员参加公司回炉学习中,加入服务流程实际操作的培训和考试。让驾驶员规范服务的同时,也学会规避测评中容易扣分的项目,从而提高测评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