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为驾驶员提供方便服务

时间:2014-06-10 09:03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刘金美 点击:
针对21日至27日驾驶员回公司刷卡进出难的状况,大通二分公司....将5月份驾驶员回公司刷卡地点改在大通正昊黄浦路二桥修理厂进行。

        每月21日至27日,是驾驶员必回公司刷卡的时间。近期由于至将军路的路段在修桥、修路,驾驶员在此期间回公司刷卡花费的时间更长。“这儿太堵车,进公司太难了”有的驾驶员表示自已放空一个多小时赶来结果又遇这儿堵车,完全没有时间去赚钱,许多驾驶员回公司刷卡不仅抱怨,而且牢骚满腹。
        针对21日至27日驾驶员回公司刷卡进出难的状况,大通二分公司得知大通正昊修理厂在黄浦路二桥下设立一个修理保养点的情况后,与修理厂联系,将5月份驾驶员回公司刷卡地点改在大通正昊黄浦路二桥修理厂进行。在大通正昊黄浦路二桥修理厂时间为3天,即5月21日至23日,刷卡、查车和驾驶员领取车用发票一同进行。
        在外刷卡期间,分公司除留守一人外,其余全部人员到现场。刷卡的刷卡,负责发票的发票,查车的管查车,大伙忙得不亦乐呼。同时,二分公司针对天气渐渐变炎热的状况,特为每辆车驾驶员配置了一个凉席座套,查车的人员查完车后,再给每位驾驶员发放一个凉席座套。虽然二桥下面办公不仅噪音大,而且两边马路的灰尘也很大,空气质量差,特别是第一天到的驾驶员近100名,来公司时间又集中,大家忙碌时连喝水都顾不上,但是无论是汉口、武昌还是青山的驾驶员来这儿刷卡都表示方便、满意,并且领到公司为他们准备的凉席座套时,更是满意。来此刷卡的驾驶员抱怨少了,讲怪话的人没有了,许多驾驶员还询问我们管理人员,今后是21日至27日是否定在这儿刷卡,希望公司能长期定在这儿,方便驾驶员刷卡,为驾驶员减负。
        此次,分公司虽只规定了3天时间,但驾驶员非常配合,在这三天里来这刷卡的车辆达222台,驾驶员满意,我们也高兴。
        下一步,大通二分公司是否坚持此举措,将根据大通正昊修理厂的情况进行,但为驾驶员提供方便服务是二分公司不变的宗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