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二分制定班组竞赛方案 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时间:2011-03-23 09:49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孙秋香 胡长琳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客管处质量信誉考核和文明规范服务测评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高分公司管理水平,提升驾驶员文明服务素质,切实发挥班组优势,确保分公司经营目标和管理达标考核任务的顺利完成,大通二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大通二分公司2011年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客管处质量信誉考核和文明规范服务测评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高分公司管理水平,提升驾驶员文明服务素质,切实发挥班组优势,确保分公司经营目标和管理达标考核任务的顺利完成,大通二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大通二分公司2011年度班组竞赛考核实施方案》。

 

  《大通二分公司2011年度班组竞赛考核实施方案》以大通公司2011年工作计划为指导,围绕“践行品牌服务理念,依托班组创城迎检,扩展双班承包规模,筑牢安全技术保障”总体工作思路,为驾驶员学习规范服务技巧,掌握安全行车要领搭建平台,不断提高全体驾驶员的业务技能和职业素质,努力把班组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考核的内容将班组长和指导员为责任人,落实今年度《实施意见》工作内容,加强班组基础工作管理;加强安全营运工作管理;加强学习、宣传工作管理,开展班组活动及“四必访”工作,对班组工作进行月度考核及年终评价。进一步明确奖罚标准,把班组工作、驾驶员经营测评结果,作为月度和季度考核评分依据,让班组月度考核评分成为年终评选优秀班组的重要条件。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迎检关键之年,大通二公司通过开展班组竞赛活动,焕发班组活力,促进班组人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班组凝聚力,激发驾驶员做好优质服务,让乘客满意的工作热情,降低投诉率、减少事故率,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