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一分形式多样地开展“创城迎检”动员

时间:2010-08-30 10:22来源:大通一分 作者:熊艳岚 点击:
正值全市人民迎接创城检查工作之际,为进一步强化驾驶员的文明规范服务意识,提高整体服务质量。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一分公司于8月25、26、27日期三天,对在岗的586名驾驶员以创城迎检动员为主题进行了全员培训活动。 为了搞好此次驾驶员的培训,分公司做了

  正值全市人民迎接“创城”检查工作之际,为进一步强化驾驶员的文明规范服务意识,提高整体服务质量。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一分公司于8月25、26、27日期三天,对在岗的586名驾驶员以“创城迎检动员”为主题进行了全员培训活动。

 

  为了搞好此次驾驶员的培训,分公司做了充分的准备,首先对今年上半年来的乘客投诉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精心拟写了授课教案;二是有针对性的挑选了几例乘客投诉的典型案例,请来违规驾驶员上台“现身说法”,警示其他驾驶员;三是积极准备了防暑降温物资,认真对教室环境进行了布置,悬挂了“诚实守信,优质服务,谁挣钱多谁就是好司机”及“主动给票,系安全带,没有投诉就是最大效益。”横幅两条,营造了强列厚重的学习氛围。

 

  在为期三天、共六场的轮训中,驾驶员均按培训时间按时到会,会场秩序井然。每次培训首先由分公司经理对前阶段“文明服务年”活动进行小结,对迎接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进行动员;其次由分公司营运科负责人重点就落实《出租汽车营运管理实施办法》和公司《营运督查管理办法》,查处违规拒载、故意绕道等劣质服务情况及案例进行分析;通报上半年来有劣质服务、多次投诉、被黄牌警告的驾驶员;第三,每场请来三名有劣质服务行为的驾驶员“现身说法”,剖析现场心态,阐述教训和认识。

 

  驾驶员在这种浓郁的学习氛围中,通过“现身说法”的互动方式,对营运中的规范认识更为深刻。相信经过此次培训后,驾驶员在日常经营中会更加规范,同时也让大通车的服务更加深入武汉民众的心。

 

 

 

图为驾驶员们正在聚精会神地观看PPT案例分析。

 

 

图为会场下所有违规车辆停运警示,达到引以为戒教育他人的效果。

 

 

图为违规驾驶员在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