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二分:重查实 严处罚

时间:2010-08-06 09:57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熊武汉 点击:
二分公司根据一季度乘客投诉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新措施严打拒载。 从5月1日开始,被查实的违规拒载、故意绕道等劣质服务行为,一律按照新办法的上限予以经济处罚,车辆停运,限卡一个月,参加公司的回炉复训。 认真查实乘客投诉,对拒载投诉以高压态势。严格

  二分公司根据一季度乘客投诉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新措施严打拒载。

  从5月1日开始,被查实的违规拒载、故意绕道等劣质服务行为,一律按照新办法的上限予以经济处罚,车辆停运,限卡一个月,参加公司的“回炉”复训。

  认真查实乘客投诉,对拒载投诉以高压态势。严格落实投诉“召回制”,及时招回被投诉驾驶员及车辆,从服务意识入手,帮助驾驶员分析问题,从思想上提高认识,遵循“三不放过”的原则,主要是驾驶员不受到教育不放过。

  利用月度安全学习,剖析投诉案例,对违规扣分的驾驶员点名警告,教育广大驾驶员将规范服务流程学以致用,提高规范服务水平,从根本上预防乘客投诉。

  定期组织被投诉驾驶员参加分公司专项学习,进行文明服务试卷答题,增强驾驶员文明服务意识。督促严重违规驾驶员和年度内二次被投诉驾驶员参加公司“回炉”培训。

  5月份,共查处拒载投诉8起,故意绕道1起,违诺收费2起,均予以经济处罚100-500元,车辆停运1-15天,违规驾驶员重新培训学习三天,收回公共刷卡权限一个月。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