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一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组工作例会

时间:2010-06-24 10:51来源:大通一分 作者:邱锐 点击:
6月12日清晨,大通一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班组长,来到蔡甸区美丽的索河镇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组工作例会暨钓鱼比赛。 首先,大家就5月分公司安全营运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分析,肖经理对6月的安全文明学习;实操培训进行了安排,特别是对6月17日分公司206台

  6月12日清晨,大通一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班组长,来到蔡甸区美丽的索河镇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组工作例会暨钓鱼比赛。

 

  首先,大家就5月分公司安全营运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分析,肖经理对6月的安全文明学习;实操培训进行了安排,特别是对6月17日分公司206台车参加行业的检查对全体管理人员和班长提出了要求。一是按时间通知到位;二是车辆整改合格到位;三是班长现场必须到位。会后,大家沿池塘一字排开,上食,伸杆,兴致盎然地开展了钓鱼比赛。经过两小时比赛,肖经理钓到30斤鲫鱼,一班长钓了10条,五班长钓了5条。其它人员也有斩获。

 

  经过这次特殊的班组工作例会暨钓鱼比赛,全体管理人员、班组长又有了一次加深感情交流的机会。

大家正在全神贯注地看着浮标。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