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发扬成绩 再创先进

时间:2015-02-27 10:51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李琛 点击:
一年一度的优秀班组评选,花落我班。身为新手班长,我即兴奋又激动。

  一年一度的优秀班组评选,花落我班。身为新手班长,我即兴奋又激动。作为全班的带头人,深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绝不辜负公司领导的重托和班组成员的期望,遵循“大通车营造温馨、大通人传播文明”的宗旨,努力贯彻“大通——服务大众的交通”的经营理念,履行“忠实做事、真诚待人”的员工座佑铭,诚信经营、文明服务、避免投诉,保证建设一个名副其实的优秀班组。
  历届的优秀班组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将以他们为目标,不断努力前进。“优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一颗奉献的心,敢于行动、愿意付出,才会有收获。
  获得优秀班组这个荣誉后,“优秀”这个词会鼓励着我努力去“营造温馨、传播文明”,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营造一个更加有战斗力的团体,更好地为乘客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