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206班组:扭转观念夺红旗

时间:2010-11-15 14:44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张家林 点击:

  第三季度206班取得测评“零扣分”的好成绩。这是全体班组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去年我班的考核总成绩排名垫底,事故率居高不下、测评不合格、投诉量也是最多的,被分公司列为重点帮教班组。熊经理多次找我谈心,共同研究从哪几个方面着手提高班组成绩。作为班长,面对班组垫底的成绩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扭转垫底的局面,我同指导员李九斤商量2010年的班组工作从几个方面开展:

 

  首先,改变工作态度。过去,我和班组的其他成员联系不多,大家都是个自为阵,一盘散沙。有时班组成员根本不知自己隶属于哪个班组,以至公司的一些重要精神没有得到及时的贯彻落实。今年以来,我开始对班组的每个主班司机实行家访或者在学习时主动上前自我介绍,加强交流并要求他们对各自副班司机要多叮嘱,联系工作的同时也增加了感情。

 

  其次,每次公司的安全会后,我们班组的成员要再开一个小会,从安全行车,文明经营,优质服务,车容车貌等方面进行经验上的交流,立求做到更好。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