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大通二分:出台2010班组竞赛计划及安排

时间:2010-04-27 11:12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胡家美 点击:

  为提高分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和出租车驾驶员的文明规范营运,提升驾驶员服务质量,紧密围绕有关《文明服务年》的活动方案,大通二分公司特开展2010年度的班组竞赛活动,旨在降低投诉率、减少事故率、提高乘客满意率等。

 

  据了解,该活动与以往竞赛的区别在于将指导员与班组长的班组工作成绩与效益挂钩。消除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工作模式,将班组考核纳入管理人员的年终绩效里,用经济杠杆来激励班组工作。规定每班组全年有责投诉、公司及行业测评、安全事故都不能超过规定的起数,超过部分除按固定金额进行处罚外还得加扣处罚。另外对发生有新闻媒体曝光、受到行业处罚及特大交通事故或工伤责任死亡事故和一次损失赔付超过30万的事故等严重违规行为的班组指导员实行加重处罚。

 

  另悉,该竞赛中首次将班长不履行按时参加班长会议,未建立班组档案、班组通讯录和工作记录本等职责与班和津贴挂钩,如班组工作记录本在公司管理达标考核中出现被扣分情况,每出现一次扣发班长津贴50元。将班长的义务明确清晰规定在竞赛安排中。

 

  除规定一系列处罚规定外,还增加对指导员及班长的个人奖励机制,对于年度“四零”班组和年终优秀班组的指导员及班长将分别给予500元嘉奖。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