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201班组:迎国庆、庆中秋茶话会

时间:2009-10-12 09:58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孙秋香 点击:

  9月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前夕,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大通公司201班在荔湾荷花厅召开了国庆中秋“双节”管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分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和201班全体主班驾驶员,会议由班长周良材主持。

 

  会上,班长周良材向到会的全体主班驾驶员再次强调两节期间的安全行车和规范服务等工作,同时要求大家10月1日至3日出租汽车挂国旗、着新工装上路营运,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喜迎国庆60周年大典,并将国旗发到每一位驾驶员手里。

 

  参会驾驶员个个精神振奋,表示一定要做好对副班的管理工作,展示大通出租车司机的良好形象,为班组加分,为城市争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