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302公司的班组长交流会

时间:2009-04-13 08:53来源:大通302分 作者:王秋娟 点击:

  为了更好的搞好班组建设,4月2日302公司召开了班组长交流会,会上分公司领导对上阶段的班组工作做出通报,结合公司要求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提高班组素质,使管理上台阶。会上班组长积极发言,相互交流经验。

 

  306班组辛祥林:班组长是班组的带头人,建设和谐班组离不开班组长的带头作用。班组长要结合出租车行业的特点,有效地调动班组成员工作的积极性,组织并积极带头参加公司各项工作。

 

  307班组黄微:班组长起着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要以身作则,甘为人先,带头学习,提高素质,搞好团结,协调好班组人际关系,促进班组之间相互交流,取长补短。

 

  308班组李晖:我要向有经验的班长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关心他人,多听,多看,多想,多学,营造和谐班组。

 

  309班组张神甫:关心他人,关心班组事务,组织好慰问驾驶员,谁有困难需要帮助,我们设法解决,有效调动班组成员的积极性,营造亲切和谐的班组。

 

  310班组谭远财:对班组提出了高要求,我们班的目标是争取零事故,零投诉。

 

  会上大家一至表态为公司创品牌,争创行业测评第一不懈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