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班组建设 >

大通三0二分:搞好班组建设 共创行业第一

时间:2009-03-23 11:08来源:大通310班组 作者:谭远财 点击:

  2008年是一个不寻常的一年,我们迎来了奥运会和创造文明城市,所以班组建设非常重要。

 

  班组是一个最基层、最活跃的组织,也是各项工作的落脚点和具体实践者。班组素质的高低,体现和反映了出租车的服务、经营管理水平和参与市场的竞争力。班组建设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出租车的社会形象和经济效益,甚至决定着出租车行业的生存和发展。因此,很有必要对加强班组建设的重要性和搞好班组建设的途径与方法进行积极的探讨和思考。统一思想和行为,充分认识班组建设的重要意义,班组作为出租车行业中的基层组织和重要的构成细胞。

 

  在2009年我们要加强班组建设,搞好优质服务,更进一步地关心每位驾驭员,做好驾驭员的思想工作,开展文体活动,跟各班组加强交流服务心得,降低事故率,推行每月一学,每季一评,评选做得好的司机交流经验和心得。

 

  牢记营造温馨,传播文明,把我们班建设成优秀班组,为大通公司在全行业优质服务中,获得第一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