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唐 钢:见钱不动心

时间:2012-03-15 10:33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唐钢师傅从前进二路放空至取水楼民生银行附近,亲手将手提包送到胡女士手里,胡女士接过包内有价值8000多元的财物的提包,感激万分,当场拿出100元钱表示感谢,被唐师傅婉言谢绝。

 

    2012年2月23日早上7:30左右,天下着雨,二分公司主班驾驶员唐钢驾驶鄂AXG375(自编号2006)号出租车经过菱角湖时,胡女士夫妇抱着孩子招手拦停该车,告诉司机去北湖正街,当车辆到达目的地时,乘客没有拿司机主动给的乘车发票,抱着孩子匆忙下了车,不慎将手提包遗失在出租车前座位上。车辆离开后又有一男乘客上车要去前进二路,这时司机才发现前面刚下车的乘客的手提包,便与这位乘客商量,想立即返回送过去,但这位乘客没同意。车行至台北路附近时,突然听到手提包内的电话玲声响起,司机接通电话,告诉乘客不要着急,提包已替乘客暂时保管,并将车牌号和手机号告知乘客,等送完这趟客人,就将提包亲自送还乘客胡女士。
    8:00左右,唐钢师傅从前进二路放空至取水楼民生银行附近,亲手将手提包送到胡女士手里,胡女士接过包内有价值8000多元的财物的提包,感激万分,当场拿出100元钱表示感谢,被唐师傅婉言谢绝。事后胡女士致电《楚天金报》,希望通过贵报感谢大通公司,感谢热心肠的好的哥唐钢师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