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朱江娥:义还现金 感动乘客

时间:2010-12-01 10:03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2010年11月25日,来武汉旅游的河南客人马书国激动地告诉记者,装有近2万元现金以及各种证件的钱包遗失出租车上,发现之后腿脚都吓软了,试着拨通大通公司咨询电话,不到2个小时,就找到丢失钱物。

 

    “真没想到,丢失的钱包还能找回来。”2010年11月25日,来武汉旅游的河南客人马书国激动地告诉记者,装有近2万元现金以及各种证件的钱包遗失出租车上,发现之后腿脚都吓软了,试着拨通大通公司咨询电话,不到2个小时,就找到丢失钱物。
  25日中午1时许,汉口民航小区,刚到武汉不久的马先生同妻子乘上一辆牌号为鄂AXF065的大通出租车,准备到一家超市。10分钟后,看见一家量贩超市,马先生付钱,两人下车而去。
  夫妻两人逛完超市准备付款时,才发现随身的钱包丢失。里面可装着两人的证件、银行卡等物,现金也有近2万元,妻子一急之下瘫倒在地。马先生掏出打的票根,拨通了大通出租车公司的电话,对方立即答应查找。
  2时许,根据票根信息,大通公司查找到正在运营的鄂AXF065出租车,通知司机朱江娥寻找钱包。朱师傅立即停车查找,当检查到后门左边座椅缝时,一个钱包卡在缝中。她翻开钱包,里面的钱物与对方描述相同,于是立即向公司报告,并赶回公司交还失物。
  马先生夫妻两人赶到约定地点唐蔡路大通公司培训学校,从朱师傅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眼里闪着泪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