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第一辑 第二辑 第三辑 第四辑 第六辑 第七辑 第八辑 第九辑 第十辑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群英谱 > 第一辑 >

舍命擒凶犯

时间:2007-09-12 12:1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点击:
  生死关头考验人。三分公司3194号驾驶员安文俊,面对持刀抢劫的凶犯,或舍钱保命,让其继续危害社会;或拼死擒凶以维护正义。生死考验面前,安文俊选择了后者,用鲜血谱写了一曲人生的赞歌。

  2004年元月11日中午,安文俊同志一如往常在街上营运。当他驾车途径武昌八一路武汉大学附属中学的大门口时,一名佯装成乘客的凶徒蒙混上了车,并迫不及待地露出凶残的真像,持刀威逼安文俊交出钱财,否则立马要他的命,面对歹徒狰狞的面目与威胁,安文俊来不及多想,当时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被砍死,也绝不放过歹徒”。并以大无畏的精神猛的扑向歹徒,与歹徒进行了生死较量。歹徒的长刀刺伤了安文俊的右手,鲜血不停的流淌着,他全然不顾个人安危,用脚猛揣歹徒的裤裆,一下、二下……,终于把歹徒揣得扒在地下。钱财保住了,歹徒被生擒了,社会又少了一个毒瘤。安文俊在向公司领导讲述惊心一幕时说:“如果再次碰见歹徒,也绝不会让他从我手上跑掉”。

  此事迹被《楚天都市报》元月12日刊登一幅报道照片。

三分公司  张速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