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第一辑 第二辑 第三辑 第四辑 第六辑 第七辑 第八辑 第九辑 第十辑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群英谱 > 第一辑 >

果断压黄线 引来警察擒窃贼

时间:2007-09-12 12:0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点击:
  2003年9月21日下午,司机陈关新驾驶6067号车从汉阳往江汉二桥方向行驶,两名男子拦车要到三阳路,陈载上了他们。

  乘客一上车,陈就起了疑心,两人气喘呼呼,裤腿粘满泥巴,其中一男子胸前鼓得老高,像揣着什么东西,再留神二乘客神色不对,左顾左盼,肯定有鬼。陈关新一边驾车一边想对策,眼看下了桥,驶上人流穿梭的解放大道,到宗关附近时,他看到一名正在值勤的交警,顿时眼前一亮计上心来,稍打方向盘,车轮就压上了路中央的双黄线,陈还不放心的摁了几下喇叭。原来机智的陈关新要用违章引来值勤交警的注意。

  果然交警向这位大胆的违章者走来了,陈盯住交警的脸,使劲眨巴眼睛并不停朝车后座呶嘴。交警心领神会,迅速绕到车后门,观察后座上的乘客,没等他说几句话,就见3名持枪警察赶到车前,揪出车内两乘客,并从一男子胸前拽出一只背包。

  原来,两乘客刚才在江边作案,偷了一女士的包拦乘陈关新的车子,被高度警惕的的哥识别并用计将其抓获。两小偷说:没想到我们栽在的哥的手上了。交警拍着陈关新的肩膀说:“这次黄线压得在理,不算你违章啦!”

原载于2003922《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