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的士故事 >

好班长背后的贤内助

时间:2008-07-24 21:08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胡家美 点击:

  ”您现在身体好些了吗?”

 

  “好多了,手术以经三天了,再过几天应该就能出院。”

 

  ”我们206班张班长最近很忙,因为行业在搞百日优质服务竞赛活动,耽误了他不少时间?”

 

  “没关系,这里有我两个姐姐照顾我,公司的事尽管让他去做,我这边没事。”

 

  “谢谢您这么支持我们公司的工作!”

 

    这段对话是大通二分公司工作人员看望206班班长张家林的妻子时在病房里的对话。

 

  7月23日下午,在武汉市第二医院住院部病房,大通二分公司工作人员看望了因病住院的张班长的妻子。 就在昨天召开班长动员会的时候,张家林没能按时赶到会场参加会议。在迟到了一个小时后,他向我们道歉来晚了。当我们向其问明原因时,他有点犹豫不定,眼神里透着难言之隐。工作人员看出了其中的状况,坚持再三询问之下,终于明白。原来开会那天是他老婆动手术第二天,他本来想跟公司请假照顾妻子。因为手术后的晚上一直是姐姐们在赔伴,都是快五十岁的人了,体力有点不支。当妻子得知他的决定之后,马上制止他,让他按时去参加会议,自己有姐姐们照顾就行了。两人争执了好长时间,最后张家林拗不过妻子,还是赶到公司参加会议。

 

  当得知此情形后,令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为有这样的好班长而骄傲,更为有这样支持我们工作的好家属而自豪。祝大姐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风雨同车

      刻骨铭心的6月24日,天空是雷雨交加,大雨倾盆。清晨做好准备工作上车营运,车辆...

  • 规范服务 诚信经营

      规范服务是我们的本份,尽管现在黑车横行、专车泛滥,对我们出租车营运造成很大的...

  • “趁火打劫”的的哥

      因为自己从事出租车行业,身边的朋友遇到与乘坐出租车有关的疑难问题都会向我咨询...

  • 助人为乐

      2015年12月24日下午,我在汉街带了一个20多岁的山东姑娘,说是要去光谷金谷酒店。...

  • 一位出租车司机的故事

      一天,哈维在机场等候出租车。当一辆出租车停在她面前的时候,哈维眼前一亮,这辆...

  • 我的委屈您能理解

      2015年8月10日中午,我驾驶公司车牌号鄂AXX681(自编号4066)出租车带乘客从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