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的士故事 >

以小见大(3122号车万敏)

时间:2008-01-28 16:18来源:大通三0一分公司 作者:万敏 点击:

  从大智路数码港栏乘出租车到循礼门,车没有开空调,拦车的一刹那就想改换一辆开空调的车,可一想,油太贵,我也是做出租车,理解一下,于是还是上了这辆没空调的车。

 

  车起步,司机没有马上扑表,只是向我望了一眼。我知道司机的心里,他要知道我去的方向,以便择路而行。

 

  “去循礼门”我的话刚落,司机扑下表,黄石路右转,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司机选择了祟善路,在胜利街左转,走江汉路去循礼门。

 

  如果我来做这一趟,我会沿黄石路在金汉大道路口左转,在江汉路右转就到循礼门,两条路相差不大。

 

  我问司机:“为什么不走黄石路呢?”司机回答:“走黄石路可能远十几米,走这条路肯定近一点,我们要做得你们没话可说”。司机面无表情的回答我,但我没感受他的无情,相反,我从他的“无情”中感受到一种诚信。

 

  这司机好细心,做得滴水不露,我心里有了想法:这叫服务一流。事太小,可从这小事中让人感受到武汉的哥的风采。

 

  天冷,司机不开空调,是为了节油,省费用,对自己的苛刻,对乘客的大方,这就是武汉的“的哥”。滴水不露做服务,细微之处见真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风雨同车

      刻骨铭心的6月24日,天空是雷雨交加,大雨倾盆。清晨做好准备工作上车营运,车辆...

  • 规范服务 诚信经营

      规范服务是我们的本份,尽管现在黑车横行、专车泛滥,对我们出租车营运造成很大的...

  • “趁火打劫”的的哥

      因为自己从事出租车行业,身边的朋友遇到与乘坐出租车有关的疑难问题都会向我咨询...

  • 助人为乐

      2015年12月24日下午,我在汉街带了一个20多岁的山东姑娘,说是要去光谷金谷酒店。...

  • 一位出租车司机的故事

      一天,哈维在机场等候出租车。当一辆出租车停在她面前的时候,哈维眼前一亮,这辆...

  • 我的委屈您能理解

      2015年8月10日中午,我驾驶公司车牌号鄂AXX681(自编号4066)出租车带乘客从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