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构建和谐主副班 我为乘客服务优企业文化 09武汉的士节 周年专题 形象讨论 四城同创 读书心得 安全生产月专题 典型投诉案例分析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专栏 战疫|大通出租车在行动 《参与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 安全标准化专栏 轮训专刊 电召服务专题 演讲比赛 出租车管理体制改革专题
返回首页

对提炼大通文化理念的建议(总经理助理路承斌)

时间:2009-12-22 12:09来源:大通公司 作者:路承斌 点击:
  1、核心价值观:让“打的”民众首选大通车。

  此跟打造大通品牌一脉相承。体现争先创优的社会责任感和价值取向。可引发乘客共鸣。富有行业及个性特点。符合公司和员工们根本利益。

  2、战略目标:塑造全国TAXI名牌。

  上海大众公司瞄准东京、柏林同行水平,以争创世界TAXI名牌为目标。大通难攀世界级,但在湖北省内已有名气,初具冲刺全国同行名牌的实力。

  3、公司愿景:一流的队伍素质,一流的管理体系,一流的卓越绩效。

  愿景指企业的长期愿望,组织发展的蓝图及永恒的追求。此“三个一流”可有阶段性成果,但永无止尽。

  4、公司精神:诺必守信,说到做到。

  意为践行对乘客优质服务的承诺,对营运司机文明管理服务的承诺。言而有果,完成达成共识的目标任务。把诚信、务实精神具体化。

  5、服务理念:乘客投诉无小事。

  6、人才理念:能干不能干,工作成果看。

  7、现有的公司宗旨、经营理念、员工座右铭不变。

  建议延伸公司宗旨的内涵,不仅适用面对乘客,而且适用公司员工之间、公司内外之间的文明相处。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