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武汉天河机场重拳整治出租车 国际航站楼前出租车站点并入T2

时间:2017-02-22 15:06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陈湘 记者崔梦欣)昨天,天河机场宣布将重拳整治出租车乱象,确保旅客有序乘车。
  前晚《作风聚焦》节目播出的短片显示,2月13日晚8点左右,作风建设巡查员在天河机场2号航站楼发现,大量出租车在候车区按规定排起了两条长队,很多司机在这里已经等候了一两个小时。然而,有的出租车一进场,就有工作人员主动让它直接插队上客。
  针对天河机场出租车拉客、拼车、插队等管理乱象问题,昨天天河机场宣布,将关闭国际楼出租车停车场,将国际航站楼前出租车站点与T2航站楼出租车站点合并,进行统一管理。同时,设置引导标识,设立免费摆渡车,延长摆渡时间,方便旅客乘坐出租车。另外,投入资金10万余元,对T2航站楼前期损坏的出租车隔离设施再次进行修复,确保旅客有序乘车。
  天河机场方面介绍,T3航站楼投用后,将开辟独立的出租车运行通道及专用出租车停车场,出租车通道约可停放200台出租车,出租车专用停车场约可停放400-500台出租车。同时出租车停车场建设了出租车司机休息室、卫生间,给出租车运营提供良好的环境。
  天河机场方面承诺,针对反映保安违规放行、出租车司机插队等问题,若涉及到机场工作人员,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旦发现机场工作人员私自放行出租车,将依纪依规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天河机场还将设立举报公示牌,欢迎广大市民监督、举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