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公示驾驶员积分 让驾驶员知“家底”

时间:2014-10-20 11:33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刘金美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驾驶员考核,大通公司在原《驾驶员考核评分办法》的基础上,对驾驶员实行了个人积分管理,并对大通公司每位驾驶员2012、2013年的年度积分进行汇总计算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驾驶员考核,大通公司在原《驾驶员考核评分办法》的基础上,对驾驶员实行了个人积分管理,并对大通公司每位驾驶员2012、2013年的年度积分进行汇总计算,规定驾驶员个人积分在200分及以上的驾驶员,可申请使用个人积分冲抵公司内部经济处罚。冲抵标准为每1分冲抵1元内部经济处罚。积分规定从2014年10月1日起实施。
       为鼓励驾驶员积极关注积分,让驾驶员了解个人积分情况,大通二分公司特制作了宣传展台,将分公司主副班驾驶员2013年和2014年积分汇总予以了公示,让驾驶员掌握。也让驾驶员明确了一年中无扣分、无投诉、无事故才能加分,否则个人积分不仅可能会为零,而且还有可能会成负分。因此分公司通过公示驾驶员个人积分,一方面让驾驶员知晓了本人积分情况,更重要的是通过积分公示起到了驾驶员相互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