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 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话题 >

非堵车高峰两大火车站“打的”不难

时间:2012-11-16 11:40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窗口地段“打的难”,是今年我市治庸问责十大突出问题之一。14日至15日,市交委联合市纠风办、市督查组等对窗口地段打的问题进行暗访,长江日报记者被邀参加

    窗口地段“打的难”,是今年我市治庸问责十大突出问题之一。14日至15日,市交委联合市纠风办、市督查组等对窗口地段打的问题进行暗访,长江日报记者被邀参加。

    非堵车高峰时段

    两大火车站打的并不难

    14日至15日,记者分别到汉口火车站和武昌火车站暗访打的是否困难。

    14日15时,汉口火车站有数趟火车进站。在广场上的出租车等候点,不时有出租车进站。记者随着前面的51名乘客排队,大约等候8分钟后可以乘车离开。

    昨天上午10时20分,在武昌火车站东广场出租车候车点,基本上是车等客,客人随到随走。

    昨天上午10时40分,在武昌火车站西广场地下出租车候车点,等候的乘客有近百人,但是不时有出租车进站。记者清点排队人数,一位排在71位的男乘客,大约在等候10分钟后上车离开。

    据市客管处驻扎在两大火车站的稽查人员介绍,火车站在交通平峰期一般不会出现“打的难”。不过在早晚上下班高峰期或者节假日、恶劣天气等情况下,由于路上交通拥堵,路上的出租车“跑不动”,所以造成无车进站候客,容易出现打的难。 

    宏基客运门口全线禁停

    乘客打的有点难

    昨天上午11时,记者随暗访组来到武昌宏基客运站附近,不时有旅客从客运站出来站在路边拦车,但是几乎没有人拦到出租车。

    此时,宏基客运站门口的道路非常畅通,不时有空的士经过,但是多数空的“无视”拦车乘客,直接开走。有一辆空的小心地靠近拦车乘客后,迅速催促乘客上车,乘客还来不及关上车门,司机就启动车辆迅速离开。不少乘客等候10分钟左右,发现打的无望,只得拖着行李离开。

    一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宏基客运站没有设立出租车候客点,门口全线禁停,如果的士停车载客遇到流动电子眼,肯定会收到罚单。偶尔有司机冒险违停,也都不敢带行李多的乘客,怕放行李时间过长被警察发现。

    的士后备厢空间小

    乘客行李多遇“尴尬”

    14日15时20分,在汉口火车站出租车等候点,4名外地乘客准备拦一辆出租车离开。司机发现这些乘客携带2个21寸的旅行箱,2个手提旅行包后,表示无法搭载乘客。原因是后备厢放不下这么多行李。

    随后,这4名乘客又继续拦下了2台出租车,均未果。随后在市客管处驻火车站的稽查人员协调下,4名乘客分别拦乘了2台出租车离开。

    据出租车司机反映,由于的士改装天然气或煤气后,后备厢几乎一半的空间被储气罐“占领”,所以一旦遇到乘客人数多,行李大,后备厢门关不上,只好无奈放弃。(记者李俊)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2-11/16/content_5087463.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